close

本來今天一整天心情不錯,因為該做的事我們很早就做完了!下午還去朋友家喝下午茶,過的挺開心又充實的一天,一整天忙這忙那,覺得時間過很快!

可是晚上回到家看到阿虎那個負評,讓我一整個很down!礙於氣質,不然真的很想罵髒話~什麼事不能好好溝通,不能先寫信或打電話,非要這樣搞個負評,讓我一整個很"嚇科",還要很峱種的跟買家賠不是!

關於我不是說了,廠商給我什麼包裝我就給妳什麼包裝嘛!!沒有密封,也不是我故意拆了不給,人家就沒給我,我怎麼封起來?我承認乳油木一向沒有把瓶子裝的滿滿的,但是該有的容量人家也沒少給阿!只是瓶子做大一點,避免因為擠壓暴開嘛~

原廠自己就裝不滿,我去哪搞出一個裝滿滿的乳液給買家!容量的部分我真的沒辦法,有的買家很主觀,打開看到瓶子沒滿就要退,我試問~去便利商店買瓶飲料請問有裝到快滿出來嗎?還是哪一家化妝水乳液裝到滿到瓶口?

請問什麼叫做滿滿的一瓶?是買家的定義還是廠商的定義?

不爽~去專櫃買嘛,不要跟我們這種小咖計較!我誠心誠意建議去專"貴"~

我也要去專櫃買一瓶來比較一下,到底什麼叫做滿?然後跟原廠哭么,每次都不裝滿,害我幾乎一年要遇到2.3個買家抱怨瓶子根本沒裝滿的CASE.

=======不爽分隔線=======

每次遇到這種客人,我真的很無力!東西就真的是好的咩,又不是我用剩下賣給妳的,況且我去哪生10幾打的瓶子,還要分批用過再裝進去?.......劈頭就說根本不是新品!(x的咧,小姐我也沒那麼沒品,拿用過的賣給人家!)

我也可以專程再去買一瓶專櫃的來比較容量的多寡,但真的要做到這樣,大家才買的心服口服?才買的安心嗎?

事實上我也買過!就是因為長的都一樣,專櫃不過多一張小貼紙,貼在瓶口處!(要做也不是不能做,只是幹麻多花那個錢,然後把價格轉嫁給大家?)容量,香味,甚至用起來的感覺都一樣!我不懂,如果覺得網路賣的東西不保險,為什麼這些人不先去專櫃問問看?也不去專櫃試用看看?更不要說去專櫃比較價錢?!

哈~(其實是真的很想罵髒話),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買家又回覆了另一段話,我真的很傻眼!傻眼到眼淚快掉下來~

商品控管是賣家的自覺?自覺什麼東西阿?我出貨前真的都會檢查,或許沒有徹底到幫妳秤重照相,但我的眼睛告訴我,跟從法國寄來的時候長一樣!我就會幫妳丟進包裹裡!而且我會把寶貝袋橋好,方方正正的放進去,可是郵局在運送過程中都會再把袋子弄成方便他們運送的樣子,我知道是因為我有包裹被退件的經驗,每一個被退件的袋子,都不是折成我寄出時的樣子!乳霜也不是完全硬在那邊的東西,也是會滑動~有時候傾斜某一邊,也不是不可能!但我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容量不足的問題,某些時候罐子被倒著放,乳液(霜)就會有一大半沾到蓋子!所以看起來真的是超像被用過的樣子~

通常這種情形私底下打電話或寫信,我都會毫不猶豫跟買家說我再補寄一瓶給你,對我們來說,商譽才是最重要的!有信於買家才是我們做生意的最大基礎!即使賣一瓶已經沒利潤卻還要再損失一瓶,但我相信我這樣的處理方式,絕對會贏得買家的心,願意下次要再購買的時後再來找我!

可是~一劈頭就給我個負評,請問,我是收了錢沒寄東西嗎?還是我賣妳的東西是空的?說裝不滿可以看到底部,可是從買家的照片,我看不到底部在哪裡!說要求退貨,我也說請把東西寄回來,我收到就會退!如果不喜歡我家的東西,那建議就近到專櫃購買~對於造成買家的困擾和不便,我也很誠心的道歉!(雖然真的很度濫,但~大家知道的.......)

我不知道這樣說哪裡冒犯到人家,叫我要有賣家的自覺?是叫我要有心理準備接受這種澳洲來的客戶的磨練嗎?還是叫我要有自覺她會一路跟我亂到底?還是要有自覺我們家的東西就是這麼的不得她歡心?

買家要求要全額退,包括來回運費!我退~我非常堅持把這筆錢退回去!

大爺~小的不適合賺您這筆錢!您就別為難小的了~小的不才,找到原廠的貨來賣,卻不肯幫可可脂呵護霜50ml密封起來也沒把它裝滿!害您收到的時候可以看到瓶子的底部,還讓您嫌棄小的回話的語氣!小的以後會有自覺,我出貨一定會拍照秤重,請您高抬貴手,別斷了小的財路,我們上有老母下有嗷嗷待哺,請您別讓我們一家子口沒了生計!

DSC05161.JPG

DSC05162.JPG

上面2張是我收到評價的時候,隨便拿一罐出來拍的!沒有特別挑過,真的每一瓶50ml的可可脂呵護霜就是長這樣!
要是寄送過程被立著放(就是不是像現在這樣躺的好好的),有可能傾斜會更嚴重,甚至有一邊根本是空的感覺!

買家mildleopard.jpg

這是買家傳給我看的圖,我沒看到蓋子,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乳霜沾到蓋子上,買家也沒講,我就當做沒有乳霜ㄍㄡˊ在蓋子上!
但是真的很明顯可以看到有一邊感覺就好像是空的!但平放一段時間,或是再朝另一邊傾放一下子,乳霜就會又滑回來!

 

但是我必須很認真的告訴大家~通常這種東西都真的不會裝的滿滿的!因為怕運送過程容器受到擠壓,裡面的東西會被擠爆出來造成商品變質!所以多半的商品是不會裝到全滿!如果買家不能接受,建議還是就近到專櫃購買~(但是最好打開檢查一下它有沒有裝滿,沒裝滿記得用力跟小姐說這不是全新品這不是全新品~要退貨!!!)

好吧~我承認我講話酸溜溜的!但是真的心情很不美麗~

也希望下次不要在遇到同樣的事情~

(X~害我今天沒辦法把韓貨上架,一整晚都在搞這個~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