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沒有圖可以分享的亂作食譜~XD

其實早上出門前手裡還抓著相機,但是穿個外套把它放下來就又忘記帶走~

結果就是又試做了什麼新玩意兒,卻沒相機可拍的囧況!!

這種情況太多了,我真想買台比手機還小的相機,直接掛脖子上........

但我也是不常把手機帶在身邊的人種之一阿.........


會做這個麵其實是因為今天的南瓜湯很有味道,而且之前有朋友建議我做濃湯麵

(感謝爹娘熱情提供有機南瓜一堆)

材料;

南瓜濃湯                                         1碗
培根(切片)                                       隨意
洋蔥                                                 1大匙
紅黃甜椒                                         各1大匙(不喜歡可以不放)
牛奶                                                 半杯(約100C.C)
鮮奶油                                             半杯
鹽                                                     少許
糖                                                     少許
胡椒或黑胡椒                                 可放可不放
帕馬森起士          1大匙(喜歡起司味就多放一點)
義大利麵                                         1份(我不知道大家吃一份是多大,我做的量大約是150g)
做法:

1.起油鍋,不必等油熱,把培根煎香,再放入洋蔥炒軟
2.鹽糖及胡椒,先放進牛奶中拌勻,備用!
3.洋蔥炒軟以後放入甜椒或喜歡的配菜,拌炒一下下,把麵丟進去,若覺得太乾,可以加點開水或煮麵水!
4.加入牛奶,沸騰後加入鮮奶油,加入帕馬森起士,最後加入南瓜濃湯,沸騰到你要的稠度,起鍋

這個麵其實可以不用那麼麻煩,省掉牛奶跟鮮奶油,其他東西炒一炒,最後加上南瓜濃湯!也是一盤很特別的麵!

最近店裡的熟客都喜歡喝南瓜湯,連愛合購的朋友也會特地先預訂~
不過有機的南瓜也不是天天有,阿娘說我們家菜園裡的南瓜都已經在我這邊了,今年已經長不太出來了!
喜歡南瓜料理的人,最近要多注意一下更新了,我還試做了好幾樣不一樣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