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注意這家炒飯很久很久了,超過一年有...只是肥爸對炒飯這種東西不感興趣,每次跟他說要吃炒飯,他表情就不大對~比起飯,肥爸比較愛麵!

下午產檢完回家睡個覺起來剛好去郵局寄包裹,肥爸起不來,我只好自己出門!

辦完事,順便帶晚餐回家好了,就去買了個麵給肥爸,想到"古媽炒飯"就在附近,順路彎過去~

雖然屆晚餐時間,但可能因為下午下了一場不小的雨,外面冷颼颼,多數人可能還是選擇躲在家裡,所以買的人不多,不過還是看到老闆很賣力的在甩一鍋大約4.5個便當量的麵,好佩服他的臂力!!!

我買了一個鹹魚炒飯,(扯的是~我以為肥爸會跟我分食,所以買大的,但.......我居然自己一個人喀掉那一盒,忽然發現可以自在的吃東西那種感覺很罪惡.......)

回家打開一看,阿娘喂的"ㄘㄟ操",我家路口的"巧巧"的肉絲炒飯都不及它的1/10美麗,即使食材可能不多,但搭配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有圖有真相~~

照片 1441.jpg  

每一口都有蔥 蘿蔔 高麗菜 跟鹹魚~而且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炒飯!!

我覺得比"巧巧"好吃多很多很多倍

不過古媽離我比較遠一點點,最近也不太用郵局寄件,重點它下午4點才營業,就算想白天出門去吃也不太可能,加上最近自己亂煮的機會比較多,下次要吃可能要等一陣子了!

炒飯炒麵的價位大概都在40-70之間,以我是台北人的觀點看是滿合理的,但在消費力不高的嘉義來說,還是有點偏高,因為肥爸說....這一盒還挺小的~

我忘記拿名片,所以沒有電話~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吳鳳路跟光華路口"古媽炒飯"吃吃看,營業時間:下午4點~11點(剛好價目牌上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