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今天很早醒,我趁機把阿肥挖起來,煎了一塊蛋餅,不過阿肥肚子似乎不舒服,聽他說他已經來來回回廁所很多次了,8點半姐姐要送安安上學,她小姐一直摸不出門,最後要出門,我跟她道個再見,她居然跑回來說她不想上學?!這下頭大了,我跟姐姐想方設法趕緊騙她出門,因為再不走,學校要關門啦!!!

好不容易送走安安,我繼續做我的事,弄完以後,阿肥依然不斷地跑廁所,我則是去看我的韓劇,邊看還邊拿可麗餅的材料來拌。姐姐中午有聚餐,不過配合小朋友們的下課時間,所以比較早出門!我跟阿肥就待在家重複上面的動作~

 因為肥先生肚子不舒服,姊姊出門前煮了一鍋飯,我們中午就吃魚鬆飯糰,後來聽說那一鍋是粥,聽到我說變成飯,姐姐也覺得很好笑~ㄎㄎ!

 下午睡午覺起來,煎了可麗餅給阿肥吃,他嫌煎太軟,我猜大概是跟鍋子不熟,厚薄度不好控制,不然我平常可以煎得又薄又脆的呢!

 晚餐吃過姊姊叫的便當以後,大家陪我到百佳幫朋友買東西,順便買了濃湯的材料,準備明天中午煮玉米濃湯來喝,阿肥買了罐果汁,安安也來湊熱鬧,買了一條美祿巧克力,拿的時候說是我們要吃,都還沒結完帳,她就在問:我的巧克力呢?』,弄得大家笑聲連連!(這款巧克力超好吃,我們在東南亞買便宜很多)

路上遇到剛下班的姊夫,大家一起回家。

 安安累的時候不會說累,只會一直揉眼睛,看到她一直撥頭髮弄眼睛,我問她是不是累了,剛開始不承認,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她自己說累了,就跑回房間跟爸爸一起玩。

 我也趁機烙跑,回房間玩電動,只玩了一會兒就被趕下來,不過也累了,沾到枕頭沒多久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