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比較晚,起床洗個澡,姊姊已經送完安安上學回來了。

我樓下超市逛逛,買了作可麗餅的材料,再到麵包店買了幾個麵包,回來阿肥還在睡。

中午接安安下課,然後一起午餐,今天安安精神似乎不錯,所以我們決定下午去又一城逛逛!

回家讓安安換了衣服,然後火速出門,怕她小姐反悔。

下午人潮少,搭車到又一城還滿快的,出門前跟安安約好帶她去吃XTC,才進商場,她就開始碎念要吃冰淇淋,顧不得逛街這回事,就直奔XTC!

這一回找不到上次來吃的香蕉口味,改挑紅桑子跟港式奶茶,味道都不錯,阿肥尤其喜歡奶茶口味的冰淇淋!而安安則選了黑芝麻,跟媽媽一起share,不過……安安始終把甜筒抓得緊緊的….姐姐似乎也沒吃到幾口。

這趟來香港因為姐姐之前趁G2000特價,幫我買了幾件上衣,所以我的行李裡面只帶了2件褲子,阿肥嫌不好看,我也覺得帶的褲子跟姊姊買的衣服不搭,所以想找幾件褲子。剛好又一城有H&M,Uniqulo,就順便去逛逛!

逛完街,安小姐突然眼睛就定在溜冰場上,本來想找地方吃晚餐,(不然就是直接回家)只好大伙兒陪她看了好一會兒才趕快把她拖走…….

下班時間搭地鐵真的很折騰,沒位子坐不說,根本擠不上車才是問題,而且絕大部份的人喜歡插隊,也不會讓座,我倒覺得這一點台灣比香港好很多很多!

晚餐吃味千拉麵,就在馬鞍山站的旁邊,跟安安閒扯淡了一堆,跟她舅舅一個樣,都要人家捧,不過至少捧安安她會乖乖跟著妳,倒也不是什麼壞處!

我跟安安分食一點飯,據說她喜歡味千的味增湯,我就把湯留給她,吃一點點的飯,她小姐把一整碗湯都喝掉了…..。滿可愛的一個小孩,邊吃飯還邊要跟我介紹這個介紹那個。

吃完散步回家,充飽電的安安熟門熟路的亂竄,不過有時候也會搞不清楚方向….哈哈!

阿肥舅舅是電腦重度依賴者,所以一回家馬上就貼在電腦上面,(也難怪安安不太跟他玩)剩下我跟安安孤軍奮戰,幸好過不久姐夫回來,把安安拖去睡覺,不然我打呵欠不知道要打到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