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EXCEL版

 

這是我整理出來的小黑版旅遊書,裡面有旅程的預算表、飛行計畫、行程規劃、以及實際行程紀錄表

不是很專業的設計,等我多出去幾趟,可以完整的規劃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進步

有需要的人可以下載去用,格式跟內容都可以自行修改成自己方便使用的!!

很多實用的資料都是在背包客棧、峇里島小記、........等相關旅遊網站,還有眾多網友的詳細遊記裡取得!

其實很感謝願意寫遊記的網友,讓我在規劃行程的時候,真的順利又方便很多~

大家以後如果有拜讀到好用的遊記,不要忘記跟作者道謝,那可是人家花心思一字字敲出來的呢!!

目前black已經開始收拾行李,希望明後天可以大致抵定!

然後開心等出門~

這一篇提供5個明信片名額,有想要我從東南亞記明信片給妳(你)的朋友,請利用迴響告訴小黑想要這趟旅程哪個國家的明信片

一個地點限一人/一張(所以只有5張)

地點的部分自己去爬文喔~

收件到7/7 晚上23:00止,過了我就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