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很煩躁,很想什麼事都不管,自己一個人到遠一點的地方去清靜!

從香港回來以後,我很想再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有想過到英美語系的國家遊學~不過被勸阻....

(最近覺得還是該去,很認真考慮明年是不是要去打工渡假....)

現在改成每天聽ICRT或英文歌,習慣一般說話的速度以及很快弄懂字跟句子的意思。

 

某天我看到某篇文章還有其他因素,忽然覺得不應該把時間跟精力浪費在工作,

於是我開始獨自策劃叛逃東南亞,5月底訂好所有機票,找住宿,找資料排行程!

阿肥卻愁眉苦臉,一副我回不來的樣子.....(有沒有這麼給我漏氣...)

只好給他找台階下,央著他陪我一起出門.....

於是,變成2個人一起快樂攜手叛逃....

而且今年是我們的7週年,似乎也別具意義,

更何況一起嘗試異國異地風情,好過我回來說到口沫橫飛,他還是自己走一趟實在!

 

所以所以,我排好了下面大致的行程:

7/8  台北→吉隆坡
7/11 吉隆坡→巴里島
7/15 巴里島→新加坡
7/22 新加坡→曼谷
7/27 曼谷→吉隆坡
7/28 吉隆坡→台北

因為考慮到阿肥沒辦法舟車勞頓,所以都是以飛機來轉換城市

如果是以我的速度跟方式自助,阿肥大概半路就會找航班折返,

為了旅行開心,改用飛機來換城市,大概是最好的方法!!

資料的部分還要等我慢慢整理~

會把初步已經定案的交通及住宿方面PO上來,景點我是走到哪看到哪,方便阿肥隨時要休息!

這也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其實說不定這樣比較適合肥兄....

 

這一趟出國也會帶一些當地的比較特殊的商品回來販售,

有一部分是想補上果仁脂未來不再銷售的缺塊,希望藉由旅行兼跑單幫,帶給買家更不一樣的銷售視覺!

所以我也是去工作.....(其實是硬要這樣凹,才不會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