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原本阿肥大發慈悲要帶我回花蓮,
偏偏那個什麼"辛樂克"跑來湊熱鬧~
結果我娘快中午就打電話來窩花蓮已經在刮風下雨了,要我們別開車回去~
(娘親阿~不開車也沒火車票可以買了啦><)

索性把老媽要的月餅寄回家,我們2個到7-11隔壁的大蒙原去吃中飯~

去之前,我找了一下PTT的食記,不多,但是也不足以給我們參考~
想想還是去了!!

這家店其實應該最少開了一年多,因為過去一年我們還非常常經過這裡
(廢P,就在回家路上能不經過嗎?)
所以對它的存在感還滿深的~
只是一直沒有慾望踏進去~
(沒辦法,礙於看起來不像小火鍋,又一整間黑黑的~)

到的時候已經快1點了,也不知道是中午時段本來就人少,還是因為外面又吹風又下小雨 ?
只看到2桌客人~
反正人家什麼時候生意好跟我們也沒關係,就順著服務人員帶位坐下來!!
不過因為有事先在PTT找文跟打電話詢問過,
我們點了吃到飽的特惠套餐~
(週年慶每人299+10%,原價398+10%)
說是吃到飽,也不像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可以自由取餐
這邊採的是點菜方式,服務人員會給妳一張A4大小的菜單,然後事先跟妳說今天沒有什麼東西~
點餐時間1小時,用餐原則上是限制100分鐘~
但是阿肥吃東西多又慢,吃到快3點,服務人員也很耐心等我們,算是滿不錯的!!

吃到飽的菜單跟一般火鍋店沒差多少,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不過湯底放了很多看不懂的香料~
乍看之下,很像水果吃剩的核~
(雖然我知道不是...囧)
重點是我的茴香辣味鍋,湯底還是2包奇妙的東西煮出來的

整體來說~算不上好吃!!
但也不會難吃到不能入口~  
很普通的火鍋店~
大概不會花錢再去吃第二次了!!

因為這種火鍋自己在家弄也可以吃的很豪華~
一樣的價錢應該可以吃到撐~

店內坐位也不多,看起來要聚餐也不適合~

圖要等我想到再補囉~哈哈!! 

======================================= 
大蒙原火鍋

嘉義市中山路171號

TEL:(05)2162232
 
=======================================

arrow
arrow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