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很開心的一天,嘉年華每月一次的回饋日,
(謝謝宜蓁告訴大家這個好情報)

我跟阿肥早就計畫好今天要來個電影馬拉松,畢竟一張票才100-150不等,
硬是比平常便宜2.5倍,說什麼也要一天給他看個夠~

昨天又對了一次場次,一口氣安排4部電影一天看完,
也提前打電話問戲院幾點開始賣票?!
(還好有問,因為宜蓁說是11點~)
所以今天起了個一大早,9點多我們就出門去了!
到戲院已經有一大票人等在那,我讓阿肥先去停車,我來排隊~
阿肥停好車沒多久,戲院鐵門拉起,開始賣票!
我跟阿肥兵分2隊,看哪一個窗口先輪到,就把原先寫好的電影名稱跟場次表給售票員~
後來阿肥那一串賣的比較快,我就把場次表跟摳摳給他,我自己走到外圍等!!
原本預計電影票應該會花到900左右,阿肥買完說才880~
直呼"俗擱大碗"~
於是今天一整天都泡在電影院,開心看完電影回家也9點多~

電影我就不一一贅述,大家有興趣就去戲院一探究竟,免得壞了您的興致!!

回到家,先收收信,跟一票買家道歉今天不在家,回答完問題~
習慣晃到ihergo看看
想說明天還要北上去好多多,看看有沒有團員有什麼事要聯絡?!

其實看到馬姐被跑單,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可是又有一種無力感~
每每有人被跑單,就有人有一堆理由道歉!!
可以省省你的對不起嗎?
主購需要的是"謝謝","辛苦了","東西很好吃(用)".......................
而不是一句遲來的"對不起"
如果說對不起有用,那些犯人早該放出來了,

這種惡性循環,只會讓我覺得,這些人已經沒救了~
這個社會沒救了~
你都這樣給小朋友作示範,試問~你期待下一代能有什麼好的表現??
良心不是長在我身上,當我做我該做的事,我摸的是我自己的良心,
不是你的,不是別人的~

這種事只會永無止盡,circle & circle
期望畢竟是期望阿~~~
主購們,還是自立自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