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阿肥的興起,我們賣起了早餐~

每天早上都有一種恨不得不要起床的感覺!一早5點起床,習慣再沖個澡,然後再鬼吼阿肥起床~

我都搞不清楚說要賣早餐的是哪位大爺?!

沒事給我來這招,害我一整天累個半死,回家就得倒頭就睡~

結果大爺還窩在床上,一付我還想睡的死臉~~~(真的很想一腳把他踹下床)

雖然阿肥清醒的時候,說的句句人話,"我覺得阿,早起身體會變好~"&"早上起來呼新新鮮空氣不錯阿...."

但是他死賴床的樣子,會讓人想拿一把烏茲衝鋒槍拼命掃射!

我每天早上要起床都得給自己一大堆心理建設~

可是看到他睡的好好的臉,就會莫名升起一大把的火~

於是!!!我現在最常跟自己講的一句話,就是~放輕鬆...............

出賣阿肥酣睡照一張~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