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6.jpg

鐵質最豐富

所有水果中,櫻桃所含的鐵質特別豐富,
幾乎是蘋果、橘子、梨的20倍,
而且它還含有胡蘿蔔素(比葡萄、蘋果、橘子多4-5倍)、
維生素B1、B2、C以及檸檬酸、鈣、磷等,
多食用可補血及幫助腸胃功能。
若孕婦食慾不佳,更應積極吃櫻桃,對胎兒很有幫助,
許多孕婦常吃櫻桃,生下的寶寶多擁有一張紅潤的蘋果臉。

取自:http://www.dadupo.com.tw/m-u/fruit/good-f-5.htm

我喜歡的水果不多,每回去市場買的不外乎是芭樂 香蕉 甚至~我把番茄當水果吃(番茄是蔬菜喔!!)

最近偶爾會買點柑橘類,剛好是草莓產季,嘴饞會買點,但是聽說草莓含農藥量很高,不宜多食~(但改找貴三三的有機草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等東西到再跟大家分享)

櫻桃也是少數在我購買清單的水果,嘉義機場附近有家進口水果冷凍廠,阿肥媽媽以前都會帶我們去那邊買好吃的進口水果,我們偶爾也去,但是份量太大,2個人可以吃的量真的很少,多數還是在市場買,不然就是像這次這樣,在網路上瞎買!每年5.6月是美國櫻桃的產季(那智利是什麼時候??),這個時候去冷凍廠買櫻桃最剛好,大顆,甜度高!而且買到都熟了,偶爾還會給點殺畢斯~我們還團購過好幾次!大家都覺得很超值,又好吃!

要是沒買這回的櫻桃,我還真不知道南半球的櫻桃是這個時候收成,(是說之前澳洲的功課都作假的就對了?!)

這個賣家賣紐西蘭櫻桃好像有幾年的時間了,我是從BBH的討論區連過去的,猶豫了2.3天,決定訂來吃吃看,不過不便宜倒是真的!30mm的2公斤1箱連宅配要1600多,想起來我的食物里程數還真是高!

原本我是訂28MM,但賣家說28MM的到貨日不確定,才改成30MM!

傍晚4點多在整理晾乾的衣服,一邊等快遞來收件,因為賣家沒告訴我已經出貨,所以我壓根不知道宅配今天會來,當聽到有人在叫門還以為是我家快遞帥哥!

看到東西我還傻了一下?這啥鬼?可是收件人是我沒錯阿!地址也沒錯阿!可是我不知道裡面是什麼耶....還問了一下宅配帥哥,他看了一下我,再看一下手上的單子,"是櫻桃喔~記得要冷藏唷!!",喔~櫻桃喔....

咦??櫻桃耶!!!

拿上樓拆了袋子,迫不及待洗了一點來嚐嚐,味道比美國櫻桃甜,果實也較緊實,咬在嘴裡的口感十足!

既然說孕婦可以多吃,我就不跟他客氣了

馬上加洗一大簍,搬到電腦前準備慢慢喀到撐~也是因為這樣才想起要照相,分享心得!

想知道怎麼買的請到BBH的好康區搜尋"櫻桃",就可以連到賣家那邊去訂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