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筋疲力盡,大概是最好形容我跟阿肥的一句話!

壓力跟疲累累積到今天,我們大概也快不行了~

早上老爸問我要不要給個花圈還是什麼的?被我回絕了,阿肥也說不用,因為根本不會有人在意

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當初應該安安靜靜把喪事辦完

反正有沒有白包 奠儀對我們來說不重要

至少~我們可以平靜的過完這幾天

至少~吃飯不用像打仗 出門不用像陣風

至少~沒有接不完的電話 打來問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的事

大家都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把我們2個搞的人仰馬翻,

阿肥一頓飯從早上9點吃到11點多,期間電話一直響,我們又趕著出門去殯儀館接待媽媽的同事

為了怕明天事太多,今天可以先做的,也趕快先辦

 

我不知道大人們是不是覺得我們很閒?

還是我們給大人的感覺真的很閒?

一早給個電話,我們就得馬不停蹄這邊打電話,那邊要確認....

 

是啦~我是比較愛抱怨 雖然講不好聽一點跟我也沒關係

可是可以不要這樣嗎?

阿肥身體不好,平常沒事就要睡超過10個鐘頭

妳們知道現在他每天都睡不好,除了在外面,其他時間他都得睡覺來補充體力

早上睡的晚,吃的也晚,三餐併成兩餐吃,有時候一天只有吃一頓

我想問大人們忍心嗎?

我每天看他眼睛紅紅的,掛著一堆血絲,心就很酸

 

我們只有2個人,喪事也是第一次辦,該懂的該會的我們一樣也不會

但是我們很認真在處理每一件事

我們比任何人都希望媽媽可以走的安詳

 

阿肥從4點多就一直昏睡到現在,臉色也不好

晚飯也沒吃

我們家的經驗是沒有這麼慘的,至少三餐有吃有喝,大家分工做事,分批守靈 折元寶 蓮花

現在很慶幸當初沒有衝動把媽媽移回家,雖然對媽媽很抱歉,連家都回不了!

但是回頭想想,家裡只剩我們2個,白天要招待來上香的長輩,晚上又不能睡,

我想媽媽應該可以諒解!

 

我也好累~好像睡多少都不夠.......

抱怨完也來去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