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合唱:范瑋琪+劉若英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然後慢慢寬廣




是我要嫁,大家先別急著說恭喜跟包紅包~

這2天接連接到朋友要訂婚結婚的消息,很開心!!
一個是我高中到現在的死黨兼麻吉-奐,一個是大學球隊的隊友-孟潔

和奐的友誼始於一個高一的一場體育考試,我教體育白痴的她,順利通過當天的小考~
其實我不以為意,因為對我來說其實還滿簡單的
但是奐利用一個音樂課,讓全班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很感性的跟我說謝謝~
我很感動,從此就跟這位小姐成了莫逆之交!!
奐是一個永遠都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孩,她很認真的唸書,很認真的生活!!
寒暑假,她總是拉著我參加一個又一個救國團隊,
於是,我們有好多好多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美麗回憶

後來她在聯考前就已經推甄上了淡江,即使她已經不用準備考試
但每天,她還是到學校幫我加油打氣
每天寫一封小卡片告訴我要加油
我們約好要一起上大學,一起交男朋友 ,一起出國唸書~

雖然後來我未能如願應屆考上大學 ,奐也幾乎每個星期回家前到補習班找我
如果沒見到面,也偶爾可以看到她在我的置物櫃塞了一些小東西~
經常是我們最愛吃的酸蘋果條,小餅乾,跟一小張卡片!!

後來考上大學也是因為奐
我重考又落榜之後,乾脆就找了份工作,
有一天,奐打電話告訴我,淡江有收進修學士班
問我要不要考考看?!
莫名其妙被我考上之後,奐很阿殺力,讓出她那小小雅房的一半給我住
還很努力幫我找房子~

2年後,奐決定出國深造,去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
我頓時有種失去依靠的感覺~
打球防曬用的乳液是奐幫我找的
很多資訊是奐給我的
聽我阿哩阿雜抱怨的是奐
我捨不得她離開我2年
傻了好多天,她出國那天,我特地請假,但是沒有去送她
而是待在家,看著天上每一架飛機,默默祝福她在英國一切平安

幾天後,我收到奐寄來的mail,告訴我英國南邊的天氣,還有她在語言學校的一切~
還不忘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2年中間,斷斷續續,奐都會寄明信片回來
尤其我的生日,她都會特地寄一張好漂亮的卡片
學成回來,更不忘塞了很多禮物給我~

從我認識這個漂亮的小姐開始
我做了很多我這輩子都不會做的事
也從奐身上學到對人生的積極

不管我們離的多遠,她永遠都會在那個位置,支持我,鼓勵我
我很感謝上天給我這樣一個好像家人又好像老師的好朋友

收到她的喜訊我真的好開心
一整天,我都在回想過去和她的回憶
想著想著,心裡就很酸~
(幹麻搞的好像自己要嫁女兒一樣)
 
要幸福,要快樂
我的摯友
妳的婚禮我一定會到,會包個大大的紅包,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再送上大大的祝福

謝謝妳~我最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