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餐廳我大概3月底4月初就注意到了
剛好在往救國團上下課的路上,
第一次只看到它旁邊的幼稚園還有網球場
在看到它是間餐廳已經是1個多禮拜以後............

某天,白天事情很多,我跟阿肥都忙到忘記那天晚上我要上烹飪課
原本預計要一起吃飯,卻因為我要上課,臨時放他鴿子
載我去上課的路上,阿肥說想去吃吃看"雨果"
回頭再來接我回家~
所以~第一次到雨果.地中海餐廳吃飯的,其實是阿肥~
據他所說,(那天他沒帶相機在身上),東西普普,湯很酸
不過裝潢還不錯!
裝潢+氣氛價:300有找(後來才知道5/9前是試賣)

這2天信箱塞了他們家的廣告單
如下:

剛好最近在物色ihergo聚餐的餐廳,所以我想去試試菜色
訂位的時候,原本餐廳給我的時間是7:30
後來又打給我,說6點有位置,心想不用餓那麼久,就改訂6點

因為離家很近,只有5分鐘車程,所以我們決定騎車
停車場不大不小,就在雨果幼稚園跟網球場前面,方便~加分!!
入口要從幼稚園的左方進去,大概是開幕花籃的關係,
我聞到喜歡的香水百合,一整天的陰霾,隨著香味就消逝了......

進門的時候,有很親切的waiter幫我們開門,不過很多人對那個門又拉又推,還是打不開,大概搞不懂怎麼打開它
(其實上面有個很小的''推''字,真的要很用力推~)
門口擺有幾張座椅,體貼排隊的客人......
不過直到我們離開,那幾張椅子始終空空的~

今天的菜單很簡陋,沒有精美的本子,只有一張粉色A4大小的紙
上面只列了幾道主菜,雖然服務生有特別註名因為節日的關係,餐廳只列出原菜單的五項主菜
不過~~也太精簡了一點
因為點菜時間只有短短一分鐘,我就漏拍了這一張”精簡”的菜單
(扣分1)

前菜:(姑且稱它生菜捲...因為上菜也沒交代這是啥!)
沙拉醬帶有點檸檬酸,其實跟捲生菜的皮蠻不搭嘎的,可是酸酸的味道其實很開胃!
這種餅皮其實大家都不陌生,配上生菜,咬起來很不順口
可是生菜有甜有汁,有稍稍彌補餅皮水分不足~
嘴巴小,或是要顧及形象的人,千萬不要一口塞進去



餐前果汁:芭樂鳳梨汁(其實他們也沒交代,憑口感拼湊出來的)
渣渣沒有濾掉,變成這杯果汁最大的敗筆,阿肥喝一口吐掉一堆芭樂籽的渣
(扣分:2)
我也是喝到一堆渣,不過沒有阿肥那麼潔癖!


餐前水果:鳳梨 哈密瓜 芭樂 小番茄+千島莎拉醬
亮度調太高,導致有點太亮,不過餐前水果這一點有加分!
要不是因為餐前這些東西,我們大概會餓死,因為主菜真的少的可憐~
千島莎拉醬裡面有類似酸黃瓜的東西,酸上加酸,再加上莎拉醬的膩...
我寧願他給我梅子粉......


餐前生菜沙拉:
份量算剛剛好,我一個人剛好可以吃完,原本看似要過關的生菜沙拉,在醬料那關被刷下來
生菜沙拉配涼麵用的芝麻醬,很和風,但是醬對我來說~太鹹
雖然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主菜會讓我多”驚訝”
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湯:南瓜濃湯
唯一沒什麼好嫌棄的,南瓜味很濃,還可以明顯看到南瓜的纖維,我們都對它很依依不捨(真的很不想喝完它)
主菜:
阿肥的紅酒燴牛肉
我只吃到最後一口,看阿肥的臉色,應該比不上大湖的花巷草弄
紅酒味道不重,但那股酸味倒是很強,混著飯吃還是可以吃到一股很重的果酸味
我吃最後一口的時候,看到盤子裡有一個蘿蔔球,以為阿肥不吃,正想接收....
我:你不吃蘿蔔喔??
阿肥:我已經吃了至少5顆!
看來...牛肉裡大概只剩一樣配菜--蘿蔔球



||

我的椰汁鱸魚附甜椒
基本上~我以為沒有半隻魚,少說也要來個1/4塊之類的,
這樣小小3塊,不夠我塞牙縫阿.....
以我的經驗,鱸魚,再小隻也有10幾20公分長
這樣一咪咪,連半面的1/4都不到
不過~我還是很有風度的小口小口切下來吃
吃完那幾塊魚,才發現還有一小塊烤飯藏在下面
不過已經很不想啃”鍋吧飯”,吃了一口嚐點味道
就丟給阿肥吃!
有注意到我的主菜部分有東西high light嗎?
因為..........................我到現在才發現哪裡怪怪的,吃的時候根本沒有吃出椰汁的味道
我承認嘴笨了一點....

甜點:百香果慕斯
直到我啃到蛋糕上面2個籽,我才慢慢吃出百香果的味道
蛋糕不大,約6*5公分大小
基本上,我對酸的東西不是很能抗拒,所以還算喜歡它

餐後飲料:花茶
很妙的一杯花茶,因為不知道它是什麼花,而且是茶包泡的...
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喝一口就不奇怪了!
我跟阿肥都不喜歡那個味道,阿肥討厭它涼涼的(大概有點薄荷葉)
我則是覺得像草茶,不像花茶
除了餐前果汁,這大概是我們留下最多沒放進肚子的東西

整體來說:
服務:90分
餐點:70分
裝潢:80分
價位偏高,東西與價位滿不符合正比,再吃的意願不高,
不過新開張還是要給店家一點鼓勵,跟進步的空間!
期待它能有更好的表現~
======================================================================================
店家資訊
電話:05-2762888
地址:嘉義市博東路242號(北興國中旁)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00
晚餐
17:00-21:30
價位:母親節節日套餐520-880
平日餐點價位請洽雨果.地中海餐廳
早餐及下午茶採預約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