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位置
(因為痞客的容量不是很大,而阿肥很堅持要用8M的來照,所以存在PICASA,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去那邊看)

昨天起床後在煩惱要吃什麼,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2個人都接近凌晨才睡,所以....晚餐變成我們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其實前天已經去過春川,本來想去西那不落踩一下雷,後來阿肥說有印象PTT有人推文說阿布有日式料理吃到飽,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
查了一下,評價不多,也很兩極!有人說不錯,有人說很單調很難吃,其實我還滿”挫”的,可是阿肥一付非吃不可的臉,只好順從”閃”意!!

阿布很好找,就在新民路千葉火鍋的隔壁,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客人,老闆的招呼也很熱情!

照慣例,阿肥負責拍照,我負責應付店員之類的人~點菜是我說了算,所以不管阿肥,我就自己走進去,讓他拍個夠!

老闆說他家日式吃到飽是沒有菜單的!OK~跟玩美煮藝一樣嘛!問了一下吃不吃牛肉以後,就完成點餐了!
剛好阿肥拍完照走進來~服務生也幫我們上碗盤跟紅茶!
筷子湯匙跟濕紙巾是預先就擺好在桌上!

我們坐的位子可以看到整個一樓,雖然跟店員面面相覷有點小尷尬,不過沒有人的店,感覺很清爽,不會很拉雜!

阿肥趁沒上菜到處去拍照,東照照西照照,連冷盤都上了,我都還得等他回來才能動手!

組圖左上:冷盤-干貝唇&花枝跟海帶,味道很清爽,不過我覺得他們第一輪來的菜份量都滿大的!
    像我就把這個冷盤吃的很乾淨,一整個忘了後面還有一堆菜.......


組圖右上:牛肉奶油燒,除了沒一碗白飯來搭配,其他真的都很不錯!肉煎的剛剛好,蔬菜有都炒到有甜味,搭配起來清爽不膩,沒有過重的奶油味!

組圖左下:沙拉-就是沙拉,特殊的是裝飾跟擺盤,而且續點也都是長這麼漂亮,很佩服師傅的功力!
組圖右下:壽司-我只能吃豆皮壽司,其他三個被阿肥當白飯配牛肉吃

組圖左上:手捲,超級好吃!是我惟一想一直續點的菜,香酥的海苔搭配清爽到不行的馬鈴薯蛋沙拉,一口咬下,酥香脆都有了!真的很棒喔!我跟阿肥即使吃到甜點,都還要一份手捲來作Ending! 

組圖右上:炸蝦,一整盤都是阿肥的菜,看他吃的咖咖作響,想必也是又酥又香!阿肥說炸的很不錯,如果光吃這個,他一個人可以吃好幾盤!

組圖左下:蒸物,因為有蟹肉棒,所以我只能吃幾口豆腐!豆腐是用蛋豆腐,吃在嘴裡的味道很有蛋香,其他的味道阿肥說普普!

組圖右下:照燒雞腿燒&培根燒,很不錯的一道菜,但我還是喜歡配飯吃>0<......而且這隻雞有點營養過剩,不搭配紅薑一起吃很難將一整塊吃完!不過培根燒味道很讚,裡面夾了蔥段,去掉一點培根的鹹,但是醬汁再刷少一點會更美妙!

這是很奇妙的一道海苔清湯+鮭魚飯,我跟阿肥碎碎唸怎麼沒有的飯,居然擺在最後出,我們都有一點傻眼~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日式料理的規矩!不過對於我們是正統的台灣人來說,有點不合邏輯!但我們也沒有勇氣的跟老闆反應就是了,反正人家端什麼來我們就吃什麼!不過阿肥倒是一個人喀掉2碗半的鮭魚飯,配著牛肉奶油燒吃!味道真的很讚,因為我自己雖然吃到這裡也要舉白旗,也很努力的吃完近半碗的飯!最後的甜點是椰果+我最不愛的葡萄乾~所以......就不擺相片啦!!!

整體來說,餐廳很乾淨,適合大批人馬聚餐,像我們這種情人檔 ,實在吃不了多少東西,老闆說2樓有包廂,如果想不被干擾,可以預訂包廂用餐!
餐點部分我給80分,吃起來沒有過多的味道,幾乎都是食材原本的味道(老闆~我相信你家的食材都是新鮮的了!),雖然有一部分的東西我不能吃,不過看阿肥吃的津津有味,看起來味道應該也是很不錯!到我們離開前,大概至少有6.7桌的客人在用餐!超過3個人以上,好像還有附一個鍋物,我沒有詳細問,但一眼望去就是這樣!有超過3個人要用餐可以致電詢問一下~
服務的態度也很好,小姐收東西前都會先告知,也不會催促用餐!出菜也很有禮貌,會告訴你什麼東西要先吃,所以服務的分數我給90分~
不過他們好像很在意隱私權,阿肥東拍西拍之後,有店員問我們有沒有拍到人?!還好阿肥拍照都是以店內的擺設跟菜色為主,不太會把人入鏡!大家去用餐的時候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喔!!

======================================= 

阿布日本料理(這家店目前已經更名,或者已經換了經營者,我不清楚,請自行連絡餐廳)

嘉義市新民路719號

05-283882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再次重申

我寫我的部落格只是紀錄我自己的生活,沒有強迫也沒有鼓勵大家多多去消費~

您自己願意花錢消費,好吃不好吃是個人主觀的認定,服務好不好也是您個人的感受

但請不要牽拖到願意分享的人身上!

講難聽一點,我只是剛好吃了這家餐廳,紀錄我吃的感覺,您覺得好不好吃干我屁事?!我還得為每個進去消費的客人負責嗎?

請那些後悔吃了難吃東西的人,儘管當場跟老闆抱怨,而不是留言給我說你後悔吃了多難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